纽约时报只是把一个来自沉图片组合 ! 这将在该杂志周日。 以及在线视频特色美国以及英国的孩子。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它和良好地看到,我的朋友都得到了时代和记电讯。 我特别喜欢把“大脑组织,查理史密斯”...
本条目被张贴在周五,08年11月21日 , 并于下午6时09下沉浸项目提交。 您可以按照任何 , 这个项目通过2.0饲料入口的反应。您可以留下您自己的网站反应 ,或引用 。
令人惊讶的! 我可以把它的链接的,视频截图?在我的博客?
当然! 谢谢
凉爽的! 由于你们!
哦我看到,有一个更清晰的画面组合了。 所以,我把其中的一个-我希望这没关系。
我喜欢的照片和视频!
是孩子们玩游戏倒退? 我假定你通过一个双向镜拍摄/某种形式的讲词?
超过15岁的所有孩子?
你多大年纪了这些孩子? 在他们玩游戏的几个被评为M和不能判断不足17岁或18(取决于您的位置适合儿童)。
这是事实,而他们几乎都是太年轻,扮演一个的收视率点看法。 然而,他们都已经发挥了他们所描述的发挥和他们的父母给他们的同意,并签署了释放形式的游戏模式。
事实上,小孩玩这些游戏。 我有兴趣,看看如何应对不同的孩子的暴力,不仅在视频游戏,但媒体普遍。 看他们如何应对它在不同类型的媒体。 具体来说,我要去看看战争,因为它不属于大多数孩子的经验的。
我记得自己的年龄,被战争着迷。 这是一个很多比赛的很大一部分,我的朋友和我经常玩。 但是,我们想发挥的领域或树林,使他们的营地或任何。 我的一个朋友最近给我一个链接到一个故事;
http://news.bbc.co.uk/1/hi/technology/7746471.stm
这是一个有趣的观点,因为它在地面工作的人来。 他对父母很严厉,因为他们也只是想应付现代生活的大多数家庭,父母双方都工作,现在的生活是一个平衡。 不过,我很感兴趣,他了解为什么有些孩子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伤害。 Infact从我想我想和他谈谈。 我正在做的是一个过程,你所看到的,无论你看到它,不是最终产品...
我有一个关于谁的黑人孩子在1:58的呼声纽约时报视频的问题。 我觉得整个电影最吸引人的一部分。 你能提供什么任何在游戏中发生的,当时的解释?
德鲁被撕毁,因为他不闪烁。 他停止闪烁时,他玩视频游戏。 因此,它不是情绪,这是一个集中或浸泡不寻常的水平。
当然,你可能听说过这...但是这是一个一系列纽约photog ripoff,菲尔托莱达诺做了很多很多年前。
尝试一点独创性
那么,干员弗里施科恩以前那样托莱达诺它,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http://shaunafrischkorn.com/portfolio.html
所以我猜这意味着,托莱达诺的是ripoff? 有趣的是,Fischkorn的图片功能,而托莱达诺的(对人的实际表现,谁不遭受亚斯伯格)似乎奥特。 显然,他用他的朋友,看来我喜欢他的朋友们行事。
矿山,你会发现,是一个视频。 随着蒸馏取消从视频。 他们正在研究的镜头。 虽然双方弗里施科恩和托莱达诺的科目并非。 但更重要的是,你还会注意到,虽然他们在本质上的画像,我的工作是处理不同的主题。 换言之,它不是说同样的事情。 从视觉的角度来看,我也不会做,如果我没有能够得到目光接触,并非常接近,具有合理的广角镜头。 甲做的这一点大的一部分是建立亲密关系,并参与他们的感觉。 在紧张,几乎偷窥方式。 我喜欢弗里施科恩的工作,并指出,它虽然我是射击这个测试。 但我觉得有一个非常不同的感觉。
谁真正的人使我这是埃罗尔莫里斯认为(正如我已经说过),以及互联网的体验去网吧在汉城和上海。
孩子们打拍摄清楚他们的年龄不适合评价最高的游戏是类似于在我脑海中拍摄的孩子看恐怖电影,情色,战争的痕迹。 适合成年人而不是孩子。
父母是否认为这是罚款或作为你不必接触到这些孩子不恰当的媒体艺术家没有受益。
你越过了这项工作,我觉得那不幸的,我肯定会考虑道义上可接受的外线。
我没有揭露他们,“棒”,他们已经发挥这些游戏。 你认为孩子不会受到年龄不合适的材料,在平日生活中的一天,不管他们玩游戏或不?
难道这不是大致相同的话说,它没关系,如果你骚扰他们,因为他们已经被父母骚扰? 它不是不错。 游戏分级是有原因。 不管他们的父母决定,您对您的使用事项,只会两个目的之一。
1。 规范了不合适的材料未成年人使用。 2。 诋毁行业产生以此为retorical潜台词材料。
它要么是虚伪的和不道德的,至少在最差的。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有趣的材料和迫切。 但是,有两个部分,特别是挑衅。 第一次显示了一个7岁的孩子在玩游戏,他是太年轻了明确...而哭泣。 其二另一个孩子在玩游戏,他太年轻,而在背景的游戏色情音频播放。
我觉得反感。 人民收看纽约时报视频不能听到您的哭泣男孩释。 观众没有,这些游戏是由该产品作为他们的成人内容被评为行业知识。 所以没有对色情音频解释,但你已经利用这些孩子和他们的不是疏忽或过于宽容的,至少家长出示你的工作。
没有对视频游戏的认识显着水平的人都看这项工作,并得出结论,视频游戏是儿童造成不良。 这样一来,我觉得这一块,但耐人寻味,做了很多伤害的视频游戏中。 作为'媒体',你的工作irresponsibe成员。
好吧,如果你是说,玩暴力游戏的精神创伤为你的父母被骚扰,那么你是一个谁是做暴力视频游戏损害。 我问它等同于一个孩子谁吸烟,点燃一支香烟,让我可以采取这些图片。 即使是过剩的产品,因为吸烟会上瘾,而且致命的,而视频游戏几乎没有相同的效力。
视频游戏是没有处于起步阶段较长,可能需要的材料是坚定的。 侠盗猎车手4取得一半在它的第一个星期10亿美元。 业界产生这些游戏并不真正需要或想要特殊待遇。 事实上,孩子们玩这些游戏是一种社会现实。 事实上,它是一个社会现实,你觉得很难看是不是我的问题。
视频游戏产业的企业责任没有任何计划。 对于其规模,行业成熟度和收入,这基本上是不能接受的。 视频游戏不仅是一个社会现实,他们也有一个巨大的社会影响。 这并不总是积极的。 我不是说,视频游戏是否定的。 但是,这行业有这样一对社会有很大影响,应成为真正的金钱投入,例如,像一个我中心与上面。
而对于“成人内容” -清楚,还存在争议。 有两个不同的问题,有收视率,这是一件事,然后有内容的,这是另一种性质。 为了所谓的“成人”的内容的性质,在大多数游戏“成熟”将是真的把成熟的定义是很长的路。 它是什么,是拜物的幼稚古怪。 在视频游戏书写标准是可怕的,如果比较它的小说,甚至电影,写作。 我认为发生的事情是,视频游戏公司成为像任何其他大公司,并大规模通知以游戏的方式作出。
我不认为我的工作,以任何方式伤害所有的视频游戏中。 如果我没有,我不会做。 我玩视频游戏,我和他们一样。 这并不意味着我认为他们无可指责的。 我认为有需要改进和努力的事情。 这就是所有。
哦对了,为了响应你临别杆,对我是一个“媒体代表”? 有些事,你应该看看,如果你以为我是一个庞大的结构,有一定的首要议程的一部分。
我对我自己,我为自己的工作和销售材料,“媒体”。 视频游戏公司,但是,拥有越来越大的公司也自己的广播和印刷媒体的利益。 目前的趋势是,视频游戏,这些大公司的部门更多的利润是巨大的,比公司自己的“新闻他们的利益”部分决策。 你的数学。
您好罗比, 请原谅我,如果我没有读入你的工作不够。
我很想知道你是在玩不进行儿童暴力视频游戏的实验,也。 没有这一点,你不会再有什么比较您当前的“数据”。 那将是不幸看到你公然忽略这一点,即使它可能淡化审美你可能会努力争取。
有趣的是,你选择描绘为视频游戏人物的子女。 您的照明和学科颜色治疗选择清楚地描绘了他们,好像他们是在一个视频游戏呈现。
你能把太多的对这些儿童代表倾斜多少? 通过描绘人物的视频游戏的孩子,和他们的行动没有比较的非球员暴力视频游戏,你可能不给人们足够的空间,使自己的读数。
这显然是一个敏感的问题,我认为你应该小心你如何处理你的“数据”。
您好Miek
我将不涉及暴力游戏,以及老年人,来自不同文化和人民的人使用其他类型的媒体。 在短一块,我刚刚完成的解释范围已经尽可能广泛关注,因为它可以走了。 从娱乐到恐怖。 埃罗尔莫里斯有句话说,他喜欢用这个来形容,“相信是看到”。 此外,刚刚的水平如何的人,也会在一块单个球员,有大量不同的偏好,例如有些人认为德克斯特,与耳机的孩子,是迷人和迷人,而其他想踢他面对英寸它应该说,人们如何应对自己的孩子,似乎告诉它们如何应对视频和它的说。
我的目标比其他任何事情,是让人们接触的感觉。 枪支和射击这是一个很好的进入途径,但你说得对,还有其他的驱动,例如。 镜的边缘看起来非常有趣的...
我的意思是当我在看录像,我看到孩子谁是世界上他们所处的将是有趣,在很多情况下的学习孩子们的脸上打埋头...而不是此“冷情绪detatchment”许多人可能读入你描绘的面孔,我们可能会看到“无聊和漠不关心”正面临着在教室里。
这是真的,一个教师,我们与谁认为谁是孩子的游戏响应盈方,他们在课堂上没有反应。 我想我更感兴趣的媒体比我在课堂上我。 你知道迈克尔Wesch工作,我已经发布了关于他的几件事? 我认为他的网站是在我的博客数字民俗方上市。 他和像他这样的人多的地方你去了有关在互联网的年龄等课堂教学
我之所以带出教室是有关教育环境利益,还不如我,而是我先前点多,你不是在玩暴力游戏之间和其他日常活动,如学习儿童孩子的比较。
如果没有这样的比较,这将是不幸的,如果你作任何声明或对游戏的影响推论。 即使你说自己有证据显示,儿童可以在其他设置相同的外观,也。 这可以说对暴力视频游戏直接影响较少,对儿童的更广泛的环境。
为了减少问题,这里的儿童在一个屏幕,前面的游戏,或只是到媒体,将是一种耻辱。 我很想看看,并在您的艺术/研究能有助于有关暴力视频游戏的讨论。
那么是的,当然,这也正是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与方法问题的电报报告说,引用(在以前的帖子)。 这项研究是不是本身的影响,对战争的问题更多,视不同的媒体沟通。 暴力是一种战争的组成部分和所传达的战争的报道,视频游戏的一部分。 但他们在这样不同的方式进行。 阿游戏更多乐趣和感觉。 玩家或观众的“大环境”或生活经验将是至关重要的,他们如何涉及到这一切。
如果你不介意,我会联系您的博客和博客的纽约时报件。 我的夸夸其谈将与其它相关,但我渴望的声音我的关注我的读者的家人,并以此为参照点你的艺术。
您好里,我不知道我理解你,当你说你的咆哮将与别人呢? 其他科目或人? 不管怎样,我总是对我的工作高兴能够作为参照点,人们会对此进行! 非常感谢。
伟大的职位。
http://www.newyork.eshophealthy.com/
[...]通过@大约一个由位于纽约的摄影师和安德鲁一起威金斯(摄影师)和查理史密斯(第一录像艺术家罗比库珀创建工作真正伟大的机构swissmiss [...]
您好罗比,
你介意分享的相机,镜头的一些技术信息,灯光设置? 真正打动你的工作。 您是否使用了红外线照相机?
我是一名摄影师,制片人在日本东京生活在这里。 如果您想尝试,在东京的孩子这方面,我很乐意协助安排。
没有回答。 无赖
您好最大,我道歉,我didn't获取有关由于某种原因,第一个评论通知。 给我发电子邮件的@ gmail.com cooper.robbie,谢谢,罗比
我ü实际发送的电子邮件,但我上周力得到任何答复FRM的你。 我wrking一个学校项目,该项目只是纯粹的概念。 该项目谓我wrking就对如何回合wrk相似完成。 将ü态度是如何ü设置回合的东西到这部? 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Thx ..
名称(必填)
邮件(不会被出版)(要求)
网站
08年11月22号在下午7时43分
令人惊讶的! 我可以把它的链接的,视频截图?在我的博客?
08年11月22号在下午7点59分
当然! 谢谢
08年11月22号晚上8点
凉爽的! 由于你们!
08年11月22号在下午9时四十
哦我看到,有一个更清晰的画面组合了。 所以,我把其中的一个-我希望这没关系。
08年11月24日在2:40上午
我喜欢的照片和视频!
是孩子们玩游戏倒退? 我假定你通过一个双向镜拍摄/某种形式的讲词?
2008年11月25日在10:25 pm
超过15岁的所有孩子?
11月26日,2008年在下午10时20分
你多大年纪了这些孩子? 在他们玩游戏的几个被评为M和不能判断不足17岁或18(取决于您的位置适合儿童)。
11月26日,2008年在下午10时49分
这是事实,而他们几乎都是太年轻,扮演一个的收视率点看法。 然而,他们都已经发挥了他们所描述的发挥和他们的父母给他们的同意,并签署了释放形式的游戏模式。
事实上,小孩玩这些游戏。 我有兴趣,看看如何应对不同的孩子的暴力,不仅在视频游戏,但媒体普遍。 看他们如何应对它在不同类型的媒体。 具体来说,我要去看看战争,因为它不属于大多数孩子的经验的。
我记得自己的年龄,被战争着迷。 这是一个很多比赛的很大一部分,我的朋友和我经常玩。 但是,我们想发挥的领域或树林,使他们的营地或任何。 我的一个朋友最近给我一个链接到一个故事;
http://news.bbc.co.uk/1/hi/technology/7746471.stm
这是一个有趣的观点,因为它在地面工作的人来。 他对父母很严厉,因为他们也只是想应付现代生活的大多数家庭,父母双方都工作,现在的生活是一个平衡。 不过,我很感兴趣,他了解为什么有些孩子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伤害。 Infact从我想我想和他谈谈。 我正在做的是一个过程,你所看到的,无论你看到它,不是最终产品...
2008年11月27日凌晨2:00,上午
我有一个关于谁的黑人孩子在1:58的呼声纽约时报视频的问题。 我觉得整个电影最吸引人的一部分。 你能提供什么任何在游戏中发生的,当时的解释?
2008年11月27日在16:39:00上午
德鲁被撕毁,因为他不闪烁。 他停止闪烁时,他玩视频游戏。 因此,它不是情绪,这是一个集中或浸泡不寻常的水平。
2008年11月30号在下午4时48分
当然,你可能听说过这...但是这是一个一系列纽约photog ripoff,菲尔托莱达诺做了很多很多年前。
尝试一点独创性
2008年11月30号在下午5时05分
那么,干员弗里施科恩以前那样托莱达诺它,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http://shaunafrischkorn.com/portfolio.html
所以我猜这意味着,托莱达诺的是ripoff? 有趣的是,Fischkorn的图片功能,而托莱达诺的(对人的实际表现,谁不遭受亚斯伯格)似乎奥特。 显然,他用他的朋友,看来我喜欢他的朋友们行事。
矿山,你会发现,是一个视频。 随着蒸馏取消从视频。 他们正在研究的镜头。 虽然双方弗里施科恩和托莱达诺的科目并非。 但更重要的是,你还会注意到,虽然他们在本质上的画像,我的工作是处理不同的主题。 换言之,它不是说同样的事情。 从视觉的角度来看,我也不会做,如果我没有能够得到目光接触,并非常接近,具有合理的广角镜头。 甲做的这一点大的一部分是建立亲密关系,并参与他们的感觉。 在紧张,几乎偷窥方式。 我喜欢弗里施科恩的工作,并指出,它虽然我是射击这个测试。 但我觉得有一个非常不同的感觉。
谁真正的人使我这是埃罗尔莫里斯认为(正如我已经说过),以及互联网的体验去网吧在汉城和上海。
2008年12月1日在上午01点42分
孩子们打拍摄清楚他们的年龄不适合评价最高的游戏是类似于在我脑海中拍摄的孩子看恐怖电影,情色,战争的痕迹。 适合成年人而不是孩子。
父母是否认为这是罚款或作为你不必接触到这些孩子不恰当的媒体艺术家没有受益。
你越过了这项工作,我觉得那不幸的,我肯定会考虑道义上可接受的外线。
2008年12月1日在上午06时00分
我没有揭露他们,“棒”,他们已经发挥这些游戏。 你认为孩子不会受到年龄不合适的材料,在平日生活中的一天,不管他们玩游戏或不?
2008年12月2日在下午12时04
难道这不是大致相同的话说,它没关系,如果你骚扰他们,因为他们已经被父母骚扰? 它不是不错。 游戏分级是有原因。 不管他们的父母决定,您对您的使用事项,只会两个目的之一。
1。 规范了不合适的材料未成年人使用。
2。 诋毁行业产生以此为retorical潜台词材料。
它要么是虚伪的和不道德的,至少在最差的。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有趣的材料和迫切。 但是,有两个部分,特别是挑衅。 第一次显示了一个7岁的孩子在玩游戏,他是太年轻了明确...而哭泣。 其二另一个孩子在玩游戏,他太年轻,而在背景的游戏色情音频播放。
我觉得反感。 人民收看纽约时报视频不能听到您的哭泣男孩释。 观众没有,这些游戏是由该产品作为他们的成人内容被评为行业知识。 所以没有对色情音频解释,但你已经利用这些孩子和他们的不是疏忽或过于宽容的,至少家长出示你的工作。
没有对视频游戏的认识显着水平的人都看这项工作,并得出结论,视频游戏是儿童造成不良。 这样一来,我觉得这一块,但耐人寻味,做了很多伤害的视频游戏中。 作为'媒体',你的工作irresponsibe成员。
2008年12月2日在下午12点42分
好吧,如果你是说,玩暴力游戏的精神创伤为你的父母被骚扰,那么你是一个谁是做暴力视频游戏损害。 我问它等同于一个孩子谁吸烟,点燃一支香烟,让我可以采取这些图片。 即使是过剩的产品,因为吸烟会上瘾,而且致命的,而视频游戏几乎没有相同的效力。
视频游戏是没有处于起步阶段较长,可能需要的材料是坚定的。 侠盗猎车手4取得一半在它的第一个星期10亿美元。 业界产生这些游戏并不真正需要或想要特殊待遇。 事实上,孩子们玩这些游戏是一种社会现实。 事实上,它是一个社会现实,你觉得很难看是不是我的问题。
视频游戏产业的企业责任没有任何计划。 对于其规模,行业成熟度和收入,这基本上是不能接受的。 视频游戏不仅是一个社会现实,他们也有一个巨大的社会影响。 这并不总是积极的。 我不是说,视频游戏是否定的。 但是,这行业有这样一对社会有很大影响,应成为真正的金钱投入,例如,像一个我中心与上面。
而对于“成人内容” -清楚,还存在争议。 有两个不同的问题,有收视率,这是一件事,然后有内容的,这是另一种性质。 为了所谓的“成人”的内容的性质,在大多数游戏“成熟”将是真的把成熟的定义是很长的路。 它是什么,是拜物的幼稚古怪。 在视频游戏书写标准是可怕的,如果比较它的小说,甚至电影,写作。 我认为发生的事情是,视频游戏公司成为像任何其他大公司,并大规模通知以游戏的方式作出。
我不认为我的工作,以任何方式伤害所有的视频游戏中。 如果我没有,我不会做。 我玩视频游戏,我和他们一样。 这并不意味着我认为他们无可指责的。 我认为有需要改进和努力的事情。 这就是所有。
2008年12月2日在1:54 pm
哦对了,为了响应你临别杆,对我是一个“媒体代表”? 有些事,你应该看看,如果你以为我是一个庞大的结构,有一定的首要议程的一部分。
我对我自己,我为自己的工作和销售材料,“媒体”。 视频游戏公司,但是,拥有越来越大的公司也自己的广播和印刷媒体的利益。 目前的趋势是,视频游戏,这些大公司的部门更多的利润是巨大的,比公司自己的“新闻他们的利益”部分决策。 你的数学。
08年12月3日在下午11点57分
您好罗比,
请原谅我,如果我没有读入你的工作不够。
我很想知道你是在玩不进行儿童暴力视频游戏的实验,也。 没有这一点,你不会再有什么比较您当前的“数据”。 那将是不幸看到你公然忽略这一点,即使它可能淡化审美你可能会努力争取。
有趣的是,你选择描绘为视频游戏人物的子女。 您的照明和学科颜色治疗选择清楚地描绘了他们,好像他们是在一个视频游戏呈现。
你能把太多的对这些儿童代表倾斜多少? 通过描绘人物的视频游戏的孩子,和他们的行动没有比较的非球员暴力视频游戏,你可能不给人们足够的空间,使自己的读数。
这显然是一个敏感的问题,我认为你应该小心你如何处理你的“数据”。
2008年12月4日在3:32上午
您好Miek
我将不涉及暴力游戏,以及老年人,来自不同文化和人民的人使用其他类型的媒体。 在短一块,我刚刚完成的解释范围已经尽可能广泛关注,因为它可以走了。 从娱乐到恐怖。 埃罗尔莫里斯有句话说,他喜欢用这个来形容,“相信是看到”。 此外,刚刚的水平如何的人,也会在一块单个球员,有大量不同的偏好,例如有些人认为德克斯特,与耳机的孩子,是迷人和迷人,而其他想踢他面对英寸它应该说,人们如何应对自己的孩子,似乎告诉它们如何应对视频和它的说。
我的目标比其他任何事情,是让人们接触的感觉。 枪支和射击这是一个很好的进入途径,但你说得对,还有其他的驱动,例如。 镜的边缘看起来非常有趣的...
2008年12月4日在8:50上午
我的意思是当我在看录像,我看到孩子谁是世界上他们所处的将是有趣,在很多情况下的学习孩子们的脸上打埋头...而不是此“冷情绪detatchment”许多人可能读入你描绘的面孔,我们可能会看到“无聊和漠不关心”正面临着在教室里。
2008年12月4日在8:57上午
这是真的,一个教师,我们与谁认为谁是孩子的游戏响应盈方,他们在课堂上没有反应。 我想我更感兴趣的媒体比我在课堂上我。 你知道迈克尔Wesch工作,我已经发布了关于他的几件事? 我认为他的网站是在我的博客数字民俗方上市。 他和像他这样的人多的地方你去了有关在互联网的年龄等课堂教学
2008年12月4日在10:16 pm
我之所以带出教室是有关教育环境利益,还不如我,而是我先前点多,你不是在玩暴力游戏之间和其他日常活动,如学习儿童孩子的比较。
如果没有这样的比较,这将是不幸的,如果你作任何声明或对游戏的影响推论。 即使你说自己有证据显示,儿童可以在其他设置相同的外观,也。 这可以说对暴力视频游戏直接影响较少,对儿童的更广泛的环境。
为了减少问题,这里的儿童在一个屏幕,前面的游戏,或只是到媒体,将是一种耻辱。 我很想看看,并在您的艺术/研究能有助于有关暴力视频游戏的讨论。
2008年12月4日在下午10时55分
那么是的,当然,这也正是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与方法问题的电报报告说,引用(在以前的帖子)。 这项研究是不是本身的影响,对战争的问题更多,视不同的媒体沟通。 暴力是一种战争的组成部分和所传达的战争的报道,视频游戏的一部分。 但他们在这样不同的方式进行。 阿游戏更多乐趣和感觉。 玩家或观众的“大环境”或生活经验将是至关重要的,他们如何涉及到这一切。
08年12月5日在下午2点16
如果你不介意,我会联系您的博客和博客的纽约时报件。 我的夸夸其谈将与其它相关,但我渴望的声音我的关注我的读者的家人,并以此为参照点你的艺术。
08年12月5日在下午8时56分
您好里,我不知道我理解你,当你说你的咆哮将与别人呢? 其他科目或人? 不管怎样,我总是对我的工作高兴能够作为参照点,人们会对此进行! 非常感谢。
2008年12月24日在8:04上午
伟大的职位。
http://www.newyork.eshophealthy.com/
在11:28 2月28日,2009分
[...]通过@大约一个由位于纽约的摄影师和安德鲁一起威金斯(摄影师)和查理史密斯(第一录像艺术家罗比库珀创建工作真正伟大的机构swissmiss [...]
在4:07 4月14日上午09点
您好罗比,
你介意分享的相机,镜头的一些技术信息,灯光设置? 真正打动你的工作。 您是否使用了红外线照相机?
我是一名摄影师,制片人在日本东京生活在这里。 如果您想尝试,在东京的孩子这方面,我很乐意协助安排。
2009年4月29日在上午11时19分
没有回答。 无赖
2009年4月29日在上午11时26分
您好最大,我道歉,我didn't获取有关由于某种原因,第一个评论通知。 给我发电子邮件的@ gmail.com cooper.robbie,谢谢,罗比
2009年5月7日在上午11时48分
您好罗比,
我ü实际发送的电子邮件,但我上周力得到任何答复FRM的你。 我wrking一个学校项目,该项目只是纯粹的概念。 该项目谓我wrking就对如何回合wrk相似完成。 将ü态度是如何ü设置回合的东西到这部? 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Thx ..